• 2018.01.03
    星期三

估價最高10豪宅 9間落戶溫西

[2018.01.03] 發表
本省物業估價第二高的是這間位於貝爾蒙特路(Belmont Ave.)4707號的豪宅,估價高達7182萬元。(張伶銖攝)

本省物價估價最高的前十大超級豪宅有9間落在溫西,其中第一名「樓王」、第五名及第十名位於灰角路,有5間則是位於貝爾蒙特路(Belmont Ave.),而一間位於桑那斯The Crescent的豪宅排名第七,則是由一名華人業主透過一間公司擁有,業主登記地址在香港。

估價局統計指出,大溫估價最貴的500個物業,第500名的估價亦達到1263萬元,換句話說,想擠進「前500大昂貴物業」名單的業主,所擁有的物業的價值「門檻」必須至少為1263萬元,否則擠不進。

本省「樓王」位於灰角路3085號,該豪宅估價從2016年的6380萬元,2017年7580萬元,上漲至2018年的7880萬元,兩年之內估價已上漲1530萬元,漲幅驚人。

「樓王」業主是大名鼎鼎的Lululemon創辦人威爾遜,豪宅坐擁無敵海景,幾乎住在附近的鄰居,以及每天經過豪宅到海灘散步的市民,都知道「樓王」業主是誰。

一名市民指出,「樓王」和隔壁房屋之間有留一條進入海灘的公共走道,她打趣指出,還好市府沒有將沙灘一併賣給私人,令市民至少還可以進入海灘。

另外有鄰居則說,房屋估價不斷上漲,這是整個溫哥華的現象,只是因為豪宅本來價格就高,所以上漲比較多。鄰居說,他們並不覺得「樓王」鄰居有何特別。

一名在貝爾蒙特路一間豪宅整理花園的師傅說,他知道其中一間豪宅每周都請兩組人打理花園和草地,其中打理花園的一組人總共有4名園丁,他認為,在附近的豪宅一個月可能花費2000多到3000多元打理花園和庭院。

至於另外5間前十大豪宅聚集的貝爾蒙特街,由於擁有數量極多的豪宅,被附近居民稱為「豪宅一條街」。

估價最高第三位的是James Island,整個島的估價為5443萬元,是位於溫哥華島對開的一個小島。

更多要聞一
大溫柏文估價大幅上漲,地產經紀認為這是因為去年各地柏文價格瘋漲造成,但對於今年大溫柏文是否將會延續去年的瘋漲行情,地產經紀們則是有所... 詳情
朱經緯判囚3個月
【明報專訊】香港退休警司朱經緯於2014年佔領行動期間,在旺角執勤時以警棍毆打途人頸部,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受審,早前被裁定罪成。案... 詳情
亂闖救火場地拖動救火喉 醉駕司機累消防絆倒受傷
【明報專訊】一名醉駕司機,凌晨強行闖入火場,將救火喉拖動半條街後絆倒一名消防員,導致下半身嚴重受傷。司機被捕後收到告票並被禁止駕駛三天。 ... 詳情
父祖輩移民申請2月1日截止 新增經濟收入要求列表把關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昨午開啟網上申請系統﹐有意申請父母移民的擔保人由即日起至2月1日期間﹐可在網上填寫「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