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8
    星期一

申4幅獨立屋土地合併 發展商擬列市建2柏文樓

[2018.01.08] 發表
地皮目前仍有兩間獨立屋。(網上圖片)
發展商擬興建兩幢低層柏文。(市府文件)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再有發展商申請將獨立屋土地合併興建低層柏文。發展商Polygon已向市府提出更改土地用途申請,於Odlin路興建兩幢柏文,落成後將可提供265個單位。

根據市府文件,發展商向市府申請將Odlin路9211、9251、9271和9291號共四幅地皮更改土地用途,由目前的獨立屋用地改為多戶房屋用途,興建兩幢四至六層高的柏文住宅,若申請獲市府批准,將可為區內增加多達265個住屋單位,當中13個為可負擔房屋。

文件指,兩幢柏文將會分開興建,西面大樓的是第一期,落成後才展開東面大樓工程,而工程期間,位於上址的兩間獨立屋將會被拆除。發展商提供的13個可負擔房屋中,多達11個屬於兩房單位,剩餘的兩個則為一房單位,根據市府規定,租金上限由975元至1218元不等。

Odlin路一帶近年已發展為新社區,先後興建了不少低層柏文,大幅提高了居住密度。除了柏文建築外,發展商在申請書中亦承諾會為該路段進行擴闊工程,加設行人路和美化環境,並且安裝街燈。此外,發展商需要向西甘比地區計劃(West Cambie Area Plan)的日後發展投放資金,包括支付16.3萬元用於增加託兒服務、16.3萬元用作城市美化計劃以及近2萬元用於社區建設。

更多社區消息
卑大草訂自由表達新規捱轟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預期會在今年春季,就保障校內表達自由(free expression)制訂新的政策。據報道,起草政策的工作小組已初步草擬... 詳情
Costco出售兩款牛角飽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回收兩款Kirkland Signature品... 詳情
華埠本月免費驗乙肝籲報名
【明報專訊】溫哥華中華會館與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合辦一系列活動,推廣「乙型肝炎預防之道」。昨日於華埠舉行講座,350名華裔市民到場。大會並將於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