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舍曼夫婦。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舍曼夫婦遭職業殺手處決
私家偵探稱死亡日期是案發前兩日

【明報專訊】加拿大億萬富豪舍曼夫婦( Barry Sherman and Honey Sherman)死亡案件傳出震撼消息﹐舍曼家族聘請的私家偵探調查指出﹐舍曼夫婦二人是遭人謀殺,而殺死二人的兇手應是職業殺手﹐實際死亡日期比發現時提前2天。

製藥廠Apotex創辦人、排名加拿大富豪榜15位的加拿大億萬富豪舍曼(75歲)與妻子哈妮(70歲)於2017年12月15日在多倫多豪宅內意外死亡﹐多倫多警方在初步調查中判斷是一宗涉及謀殺後自殺案件。舍曼家族不滿警方的調查進展以及作出錯誤判斷﹐聘請私家偵探獨立展開調查。

昨天﹐加拿大廣播電台(CBC)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來自私家偵探的調查結果指出﹐舍曼夫婦二人均死於「繩索勒頸窒息」(ligature neck compression) 或稱「勒殺」(strangulation)﹐而並非社會流傳的舍曼殺妻後自殺案情。

私家偵探調查結果顯示﹐舍曼夫婦的手腕都有勒痕﹐顯示二人可能在某段時間被繩索或塑膠帶等工具綁在一起﹐而且二人頸上各有一條勒緊的皮帶﹐皮帶另一端打結繫在遊泳池的矮欄杆上﹐使得舍曼夫婦保持背對泳池的坐姿。另外﹐調查還判斷﹐舍曼夫婦不是死於12月15日屍體被發現當天﹐在12月13日已被人殺死。

調查結果還得出結論﹐舍曼夫婦是被多名職業殺手殺死﹐殺手行兇後再佈局成自殺現場假象。

多倫多警方昨天仍表示案件列為可疑命案處理,案件仍在調查之中,未有新消息可以發布。

 
 
今日相關新聞
舍曼夫婦遭職業殺手處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