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賀謹出發首訪亞洲拓展貿易
老牌書店喜遷華埠經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安省華人促總理向亞裔道歉

另外,家住安省密西沙加的華人黃維芳,昨日上午組織了三四十位華人市民,到多市中區的豋打士廣場和省議會大樓前舉行抗議示威,抗議總理和省長在回教女童編造剪頭巾案中有失公允,對亞裔群體成為受害人視而不見。

抗議活動的組織者黃維芳表示:「發生這個穆斯林小女孩誣陷亞裔人士的事情之後,我們是受害者,但是沒有任何的媒體和政客為我們出聲。」

「第一,我們要求小女孩的家庭向我們亞裔有一個真誠的道歉;第二,我們要求總理杜魯多、省長韋恩為他們的有失公允,向我們亞裔道歉,而且要向加拿大全體人民道歉;第三,要求警察重新調查案件,看看有沒有黑幕。」

黃維芳認為,小姑娘的描述中,是一個「亞裔青年」剪了她的頭巾,所以在案件沒有偵破之前,所有的亞裔青年都成了嫌疑犯。

另有市民則認為總理及其團隊不成熟,但沒感覺到種族歧視。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華人促總理向亞裔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