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姬芭極速送舒娃出局
雷霆轟走騎士 火箭力克勇士
麥克萊1桿落後衝冠
加人客戰5﹕2不敵油人
禾恩世盃滑降封后 最年長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鄭泫爆冷挫施華利夫 首闖16強

韓國球手鄭泫(圖)能打敗4號種子施華利夫,成為首位殺入澳網16強的韓國球手,在泰國的訓練成為取勝的關鍵。

泰國受訓 適應酷熱天氣

以世界排名58的非種子身分參賽的鄭泫,在周六與施華利夫激戰3小時22分鐘,終在先輸一盤情況下,以盤數3﹕2爆冷力克強敵,其中第5盤竟以6﹕0打敗對手,盡顯韓國運動員韌力強橫的特質。

他成為第3位殺入大滿貫16強的韓國球手,亦是他歷來首次打敗世界排名前5球手。當一眾球手都在酷熱天氣下苦戰,「熱」可能正是他愈戰愈勇的原因,皆因這位戴眼鏡出賽的21歲球手,為備戰今屆賽事,特別到酷熱的泰國接受訓練。

下仗將對陣佐高域,鄭泫說﹕「這委實艱難,他實在是出色的球手,而我們都熟悉對方。我與佐高域對陣兩至3年,所以如果他這夜勝出,我只想在場上好好享受。」

 
 
今日相關新聞
鄭泫爆冷挫施華利夫 首闖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