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抵達韓國視察下月冬奧和表演場地,一舉一動和衣著表情皆成為傳媒追訪對象。(法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土耳其越境攻庫族 敘轟侵權
美政府停擺影響擴大 護照延遲申發 自由女神像關閉 紐約州長:「無法忍受」
特朗普倡「核武選項」改議規
紐約曼哈頓街頭爭執 3人中槍
美阿帕奇直升機墜機 2士兵殉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明星級待遇 玄松月貴氣十足
形象顧問:仿美第一夫人 穿皮草營造富有形象

朝鮮7人代表團昨在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帶領下抵達韓國視察下月冬奧場地,為屆時的文藝表演作準備,是4年來朝鮮官員首度訪問韓國,亦是朝鮮參與平昌冬奧的第一步。

玄松月昨日走出車廂時,被大批民眾和記者包圍,宛如明星般成為焦點,但她未有向傳媒談話。韓國傳媒昨鉅細無遺跟進玄松月的一舉一動,其表情及衣著風格都成話題。她昨日穿上名貴皮草,有形象顧問認為她仿效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並試圖製造富有的形象。

玄松月一行7人今(22日)早從江陵乘坐京江線高鐵(KTX)前往首爾,對首爾的演出場地進行考察。玄松月今日穿著和昨日同一款皮草圍巾大衣。

當地媒體分析,這款皮草應該不是便宜的兔毛,而是造價昂貴的狐狸毛。另外,大衣款式也非韓國所流行,而是日本流行款式。

玄松月是朝鮮超級巨星,相信30多至40歲。她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1995年走紅,率領有「朝鮮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是朝鮮「軟實力」代表。她去年10月當選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官運亨通。

韓民不滿讓步太多 損本地運動員利益

平昌冬奧將於2月9日至25日舉行。國際奧委會周六確定22名朝鮮運動員參賽資格,韓國昨發聲明歡迎,稱將有助和平及紓緩朝鮮半島緊張。韓國總統文在寅利用冬奧達成兩韓外交突破,但不少韓國民眾認為他向朝鮮讓步太多。韓國跟朝鮮組成女子冰上曲棍球聯隊參加冬奧,便惹起民眾不滿剝奪本地運動員參賽機會,有萬計人網上請願促文在寅撤回決定。(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明星級待遇 玄松月貴氣十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