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特朗普出席世界經濟論壇 瑞士多地爆發示威
達沃斯發言 莫迪暗批特朗普保護主義
勇奪28獎牌卻受憂鬱症所困 飛魚菲比斯曾想尋短
國際勞工組織報告:7億人日薪不到3.1美元
美肯州校園槍擊兩死逾10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安倍同意出席冬奧開幕式

【明報專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同意到韓國出席平昌冬奧的開幕儀式。

安倍今早表示,希望在出席冬奧開幕儀式的同時跟韓國總統文在寅會面,親口向文在寅表達日本對於慰安婦協議的立場,要求韓國履行2015年底簽署的慰安婦協議,並撤走象徵慰安婦的少女像。有報道指,安倍亦計劃跟文在寅討論北韓問題。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表示,日本政府是在今早向韓國駐日大使館提出,協商安倍訪問韓國及出席開幕儀式的問題,韓國表示歡迎。

韓國政府曾邀請安倍出席平昌冬奧,但當時安倍回應說希望根據國會日程進行討論,之後更傳出日本政府因為兩國在慰安婦問題的爭議,不主張安倍出席開幕儀式。

 
 
今日相關新聞
朝鮮落實冬奧選手訪韓日程
安倍同意出席冬奧開幕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