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三角洲過路婦遭撞重傷
按揭申請造假 2真假經紀各重罰5萬
老人患流感心臟病發 1/3會死 逾65歲免疫力弱應打防疫針
探討大麻影響駕車孕婦兒童 聯邦花140萬元做14項研究
醫生處方類鴉片藥需審慎 劑量用藥期會致長期癖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列市過路嫗遭平治撞飛不治
肇事司機為7旬翁 事發路口曾被投訴危險

【明報專訊】列治文西區前晚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汽車撞倒一名橫過馬路的女長者,致其身受重傷,儘管有好心市民即場進行搶救,但最終傷重不治。這是列市今年首宗奪命車禍。

列治文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車禍在前晚6時30分發生,警方接報到第1路(No. 1 Rd.)夾Tucker Rd.處理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名81歲女行人,在該處被一部平治(Mercedes)SUV車撞倒,事主身受重傷。當時有一些好心市民經過,即場為傷者施救,包括使用心肺復蘇法(CPR),直至救護員到場,再將傷者送院救治,但最終傷重不治。

傳車禍雙方可能為亞裔

肇事司機為78歲男長者,為列治文居民,事後留在現場接受警方調查。警方初步相信意外不涉及酒精及車速因素,暫沒有公布車禍死者身分。

現場消息稱,死者及涉事司機均可能是亞裔。車禍中女途人被車撞至拋開數呎後墮地,她的一雙鞋飛脫,留在現場地上。

列治文騎警道路安全組目前正在法醫及其他部門協助下調查案件,以確定肇事原因。

黃寒青再次呼籲市民要關注道路安全,包括騎單車者或行人,應考慮穿上反光衣服,而駕車者亦應該注意路上安全情況。

另外,有附近居民指該處路口是列市其中一個最危險路口,曾多次目睹該處險些發生意外,故向市府投訴。市府則表示該處是最受當局關注的路口之一,考慮在未來一年半內作出改善,但目前沒有確實時間。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過路嫗遭平治撞飛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