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埃及反對派組聯盟籲杯葛三月大選
加州直升機撞民宅 3死
朝鮮駐華大使2個月首露面
亞馬遜公司「雨林」辦公室啟發創意
被指種族歧視 美棒球隊棄紅面印第安人標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梵蒂岡﹕教宗掌握中梵對話進程

【明報專訊】梵蒂岡發表聲明,指教宗方濟各對於中梵的溝通完全掌握,與教廷官員對於中國事務的看法完全一致。聲明指出,在中國事務上,教廷官員一向忠實地將所有消息呈報教宗,教宗也完全掌握內地教會情況,對有教會人士提出不同及富爭議言論,感到震驚及遺憾。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之前發表網誌,指梵蒂岡要求兩名內地主教讓位予北京承認的人選,教宗事前不知情,他在同教宗會面時,教宗表示關注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梵蒂岡﹕教宗掌握中梵對話進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