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網上旅行社逍遙遊突結業 涉無牌經營 26人求助
旅行代理名冊 不見Trivago Agoda
休班警認襲前妻親戚 否認恐嚇
3小時破3毒案拘8人
林鄭促打破「BCA如操練」等號 研增加學童注射疫苗比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頭攝石縫 失蹤翁倒斃石澗

【明報專訊】失蹤個多月的七旬老翁,昨午被發現倒斃香港仔一處山坡石澗;警方調查無可疑,列尋回失蹤者處理。

疑行山失足墮澗失救

男死者張賜高,77歲,家住香港仔石排灣h。據悉,去年12月26日早上8時許,張翁獨自離開寓所後失蹤,家人及社區中心職員尋遍不獲,本年1月5日報警,警方列作失蹤者處理及發出尋人呼籲,但始終音訊全無。

消息稱,昨午12時許,有行山者途經香港仔深水灣道近南風道以東一處石澗,發現一名男子倒臥上址石堆之中,頭部攝在大石罅隙,於是報警。警方及救護人員趕至,證實男子已死去多時,憑身分證證實死者為失蹤個多月的張賜高,不排除他行山失足墮澗失救,初步無可疑。消防員合力將遺體抬上路面,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驗屍確定死因。

 
 
今日相關新聞
頭攝石縫 失蹤翁倒斃石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