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佛對我笑」幸運男刮中二千萬

[2018.02.18] 發表
開出刮刮樂2000萬大獎的鴻運發商行,由彭昌平夫妻經營。

【明報專訊】春節「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共有3個2000萬大獎,第1個大獎由新竹縣竹北市鴻運發商行開出,據悉,中獎得主購買時開玩笑說:「覺得五尊彌勒佛好像對我微笑!」結果真的中獎。

店家在地營業10多年,首度開出刮刮樂大獎,負責人彭昌平夫妻都是輪椅族,他們笑說「客人時常光顧,說要多加照顧,果真開出大獎」,刮出2000萬大獎的男性帥客也買鞭炮慶祝,希望為自己與彩券行繼續帶來好采頭。

彭昌平與太太行動不便,均靠輪椅行動,2人在竹北市華興街經營鴻運發商行10多年,過去販售刮刮樂時雖曾開出數次獎項,但這次是首度開出頭彩大獎。彭昌平說,過年期間,一名男性中年常客光顧,一口氣買了一整本彩券,除了增加年節氣氛外,也向店家表示,期盼能夠真正照顧弱勢。

果不其然,該名男性常客購買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真的開出2000萬元大獎。彭昌平笑說,這名常客中大獎後,還自行影印刮刮樂影本送給店家,並買了鞭炮一同慶祝,讓彩券行喜氣洋洋。

彭昌平說,由於夫妻倆行動不便,平日並未特別外出求財,不過店內有5尊彌勒佛,還有柑橘、旺旺餅乾等吉祥物品,期望為顧客帶來好兆頭。彭昌平說,過去經營彩券行,尚未開出如此大獎,此次有如添好運,全家人都非常開心。「2000萬開運發財金」共有三個2000萬大獎,彭昌平說,目前僅開出一個,尚且有兩個大獎未開出。

台彩春節大加碼,大樂透頭獎保證一億元起跳,截至大年初一已累計開出181組,其中已有133人獨得100萬元,其中距花蓮震災統帥飯店不到100公尺的彩券行,也開出100萬彩金。

更多中國新聞
柯P新春大考驗「畫狗像豬」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過年,特地拍攝了影片「柯P新春大考驗」應景。有鑑於過年是大團圓的日子,取多離鄉背井來打拚的新住民,無法回家,因...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令怡夫婦周六(17日)中午到新北市貢寮靈鷲山聖山寺參拜,與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一起用毛筆寫下「福」字,貼在... 詳情
【明報專訊】蔡英文18日上午到梧棲浩天宮發紅包,民眾一早就大排長龍等領總統紅包,但總統車隊抵達時,一名中年男子忽然擠進人群之中,向總統嗆聲「... 詳情
【明報專訊】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15日督勤時昏迷,經緊急送醫,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進行心導管手術順利,不過昏迷指數一直只有3,周日(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