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冷鋒今早到 料有雷雨

[2018.03.20] 發表

【明報專訊】近日氣溫反覆,乍暖還寒,天文台預測一道冷鋒今早橫過華南沿岸地區,隨後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本周中至後期為該區帶來普遍晴朗及顯著較涼的天氣,明日最低氣溫料將跌至14℃。

截至昨晚11時,本港昨日氣溫介乎20.7℃至25.6℃。根據天文台預測,一道冷鋒會在今早橫過華南沿岸地區,為廣東沿岸帶來雷雨,今天香港氣溫料顯著下降至16℃至23℃,初時有狂風雷暴,能見度頗低。今日日間雨勢會減弱,下午短暫時間有陽光。

料明跌至14℃

天文台又預料,明天最低氣溫將跌至14℃,早上相當清涼,日間乾燥,最高氣溫為22℃。本周後期氣溫將逐漸回升,徘徊於15℃至23℃。

更多港聞
稱查性罪行紀錄收按金 補習老師涉騙同行
【明報專訊】補習老師涉嫌訛稱為女兒聘請補習老師,向應徵者稱因要花錢以「特別途徑」查核他們的性罪行定罪紀錄,騙取應徵者200至450元按金或保... 詳情
拉丁舞導師抽脂亡  醫生控誤殺准保釋
【明報專訊】拉丁舞導師2014年在接受抽脂療程後死亡,負責操刀抽脂的女醫生被控一項誤殺罪,案件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將轉至高等法院審理,...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上周公布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將以不記名、不記校、每校抽樣和不提供學校報告下復考。局方昨日致函各小學校長,通知將... 詳情
【明報專訊】在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中當選的區諾軒,早前遭人入稟高等法院覆核其參選資格;「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其後亦入稟高院,覆核九龍西立法會補選當... 詳情
暴動案漏寫供辭 警否認刻意
【明報專訊】2016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5人被控暴動等罪。負責拘捕次被告李諾文的警員昨供稱,當晚見次被告言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