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美媒揭離婚導火線 小特朗普傳偷吃女歌手

[2018.03.20] 發表
小特朗普特朗普(圖右)在確定離婚後,被媒體踢爆與火辣女歌手奧布蕾(圖左)傳出緋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據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現任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長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日前證實與結縭13年的妻子雲妮莎(Vanessa Trump)離婚,當外界多半認為是兩人相處時間過少導致之際,卻傳出導火線恐因小特朗普外遇所導致。

2011年擔任父親的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Celebrity Apprentice)督導時,與火辣創作歌手奧布蕾歐黛(Aubrey O'Day)結識,私下追求奧布蕾的小特朗普,甚至在妻子懷上第4個孩子時,向她坦承並預告兩人婚姻的破局,「是我追求的她,我會為了她(奧布蕾)離開妳。」

現年40歲、出生於紐約市的小特朗普,是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前妻伊雲娜(Ivana Trump)的長子,另有艾瑞克(Eric Trump)和伊萬卡(Ivanka Trump)兩個同母手足。幼年時曾多次在暑假期間赴布拉格渡假,讓他能懂簡單的捷克語。高中就讀私立預科學校-希爾中學(The Hill School),大學則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名校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就讀,順利取得經濟學學士。

大學畢業後,進入家族集團工作,與弟弟艾瑞克共同擔任父親的左右手,協助管理飯店、媒體和地產等領域,掌握收購與開發項目。並在2005年,和具有丹麥血統的模特兒雲妮莎·凱伊.·海頓(Vanessa Kay Haydon)結婚,兩人育有5名子女。小特朗普特朗普與弟弟艾瑞克曾在去年底赴非洲進行獵補活動,與「獵物」的合影引發網路社群一陣嘩然。

捲入三角戀的女歌手奧布蕾歐黛,現年34歲,出生於三藩市。從5歲就開始登台演出,曾參與《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等音樂劇的角色,畢業於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擁有政治學學士。

她在2004年MTV實境秀中被發掘,成為女子團體「Danity Kane」的成員之一。身材火辣的她,曾登上《MAXIM》雜誌百大性感女星之列,參與特朗普的《誰是接班人》錄製,卻在2012年慘遭開除。奧布蕾也是2008年奧巴馬(Barack Obama)競選總統時的重要支持影星之一。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下令禁用委國石油幣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簽署行政命令,禁止在美國境內進行涉及自1月9日以來發行的任何委內瑞拉加密貨幣,包括最近推出的石油幣(Petro... 詳情
法屬「距天堂最近島嶼」 新喀里多尼亞 11月獨立公投
【明報專訊】法國海外屬地之一,位於南太平洋的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被譽為「距離天堂最近的島嶼」,該國將在11月4日舉行公... 詳情
《色慾都市》女星競選紐約州長
【明報專訊】有扮主演《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星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 Nixon)宣布,她將競選紐約州長... 詳情
緬甸擬加強監管國際組織活動
【明報專訊】國際社會指控緬甸政府對待若開邦羅興亞人是種族清洗之際,據報緬甸計劃草擬法案,加強監包括聯合國在內的非政府組織在緬甸的活動,有組織...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針對毒品氾濫,昨天再次主張將毒販處決。這個主張迄未獲得國會太大支持,也曾遭到一些刑事專家批評,但司法部長塞申斯昨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