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繼續挑戰動作片 古天樂一個打五十個

[2018.05.12] 發表
古天樂在慶功宴上跟10個獎座影威水相。(攝影╱記者﹕鍾一虹)
古仔曾向黃柏高承諾咧儤會回贈金牌給對方,前晚終於「找數」。(攝影╱記者﹕鍾一虹)
林家棟在新片中扮演正義警察,與蔡潔有激情戲。(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電影《殺破狼.貪狼》台前幕後前晚到銅鑼出席慶功宴,開香檳慶祝該片在多個頒獎禮上共獲10個獎項,其中古天樂更六度封影帝。古仔即將推出兩部動作片,其中一部更有一個打五十個的場面,他表示發現自己可以拍打戲後,希望繼續挑戰,也會花更多時間學習。

前晚出席《殺破狼.貪狼》慶功宴除了戲中演員古天樂、林家棟、吳樾、雪兒、蔡潔、盧惠光及陳漢娜外,老闆周焯華、監製鄭保瑞及黃柏高(Paco)亦有到場。曾志偉、余安安、吳君如、薛凱琪、寰宇電影老闆林小明及導演陳木勝、邱禮濤、陳可辛等也到賀,場面熱鬧。

贈Paco金牌兌現承諾

Paco席上表示希望盡快開拍《貪狼》續集,他說﹕「不知到時古爺有沒有時間拍?我們的結緣,是因為這部戲在好急的情G下,要搵有知名度和實力的演員演出,多謝古仔拔刀相助,我會銘記於心。」古仔特別向Paco送上印有「金牌監製黃柏高」字體的金牌,古仔說﹕「為這部戲宣傳時,Paco曾經在飛機上送了個金龍飾物叫我袋住,他說如果有日我咧儤就送番個金牌給他,所以我今日兌現承諾。」

談到再奪意大利薩蘭托國際電影節傑出演員大獎,古仔大表開心道﹕「拍到這部好戲,又咧麭o麼多獎,當然好開心,我會保持謙卑的心去學習。」他表示即將再推出兩部動作電影,其中一部更有一個打五十個的場面,如《廿二世紀殺人網絡》。是否得獎後接多了動作片?他說﹕「只是巧合,我不是動作演員出身,但發現自己都可以拍打戲,現在都希望挑戰多一點,不過需要花更多時間學習。」

「買唔到新抱畀媽咪」

問古仔拍打戲時,媽咪有否擔心?他說﹕「我拍什麼戲無特別講,不過她睇戲知道就會咦咦哦哦。」母親節將至,古仔透露會與家人食飯慶祝,又買了手表送給媽咪。問到古媽媽最想要的禮物是否新抱?古仔搞笑說﹕「這個買唔到喎!」他下個目標會否是成家立室?古仔又笑笑口說﹕「凡有關感情事我都無回應。」留待結婚才公布,或將來出自傳才爆料?他說﹕「凡感情事都不講,我個人比較低調,無理由老鬙違反原則,性格天注定,三歲定八十,我不會出自傳爆自己事的。」

林家棟拍激情戲無尺度

林家棟將會為電影《迷局伏香》赴澳門逗留一個月進行拍攝,透露戲中會扮演正義警察,與蔡潔有激情戲,他笑說﹕「我的尺度就是無尺度,盡量配合導演啦,之前拍《迷離夜》的時候,我都試過全祼,露過正面上身和下身側面。」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努力儲錢望今年成事 王浩信買獨立屋贈老婆
【明報專訊】王浩信昨日到中環出席母親節活動,親自炮製兩味R菜,有板有眼,連小朋友食完也讚好味。王浩信指廚藝是遺傳自父親,最近他放假,在家的時... 詳情
票價貴 過億票房未算威 《復仇者3》入場人次衝120萬受追捧無花假
【明報專訊】每逢有受注目的荷李活大片上映,隨之而來是破舊紀錄、創高票房成績的報捷消息。億億聲的票房成績表亮麗,是否確實反映該電影的受歡迎程度... 詳情
徐榮教育中心開幕 搵藝人做導師
【明報專訊】徐榮與朋友合資的幼兒教育中心開幕,他稱幾年前已有這構思,拍檔是兒子的老師,傾談下對方有意創業,大家一拍即合,他投資6位數字。 ... 詳情
夫妻檔拍住上 雨僑讚羅力威體貼窩心
【明報專訊】新婚夫婦羅力威和雨僑,昨日到電台為他們夫妻檔合作新歌《晴空塔》宣傳,由羅力威作曲、雨僑填詞及主唱。 雨僑指老公羅力威多年來... 詳情
女兒送蛋糕賀母親節 翁虹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翁虹前晚到灣仔演藝學院為《愛.舞 給孩子一個夢》舞蹈劇擔任揭幕嘉賓,並跳一節芭蕾舞。畢業30年首次返回母校的翁虹有點感觸,她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