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8.05.12] 發表

施蒙遜球員錦標賽領先5桿

美國高球手施蒙遜周五於PGA球員錦標賽次日,打出低標9桿的佳績,總成績以129桿領導群雄,領先隨後的球手5桿。而活士就以低標1桿的143,排並列68位,晉級最後兩日比賽。

米堡維拉力爭升班

米杜士堡對阿士東維拉的英冠升班附加賽今日上演首回合,主場的米堡今季保留了英超時期的骨幹陣容,但缺少中鋒基斯泰迪衝鋒陷陣。而維拉就有泰利及辛迪加斯等前英超兵壓陣。

更多體育一
團隊成就個人 沙拿無愧最佳
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英超周日煞科,要爭的基本已梗局,於是不如提早1日,又#一年一度的酒鬼蘇柏高足球先生大派對。經常飲大#而不自知的柏高,也... 詳情
紅魔悶和鎚仔幫起衝突  足總秋後算帳
曼聯周四作客韋斯咸只能互交白卷,各得1分,篤定獲得英超亞軍。另外紅魔與修咸頓一樣,成為自費格遜2013年榮休後,最多次0:0和波紀錄的英超球... 詳情
德甲成立55年來從未降班的漢堡現位列尾二,今日煞科戰除需主場迎擊慕遜加柏非勝不可才免於直接降班外,還要寄望多他們2分的尾三禾夫斯堡不敵已篤定... 詳情
保方歐聯轟球證遭起訴
基於早前在歐聯8強次回合對皇家馬德里賽後怒轟英國球證奧利華,祖雲達斯門將保方終遭到歐洲足協起訴。 基於此番激烈言論,歐洲足協周五決定向... 詳情
施蒙尼上訴失敗 歐霸決賽無緣督師
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就歐洲賽停賽令提出上訴,結果上訴失敗,在下周於里昂對馬賽的歐霸盃決賽不能臨場督師。 歐洲足協昨日宣布,馬德里體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