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另類宣傳 議員激凸照滿街跑

[2018.05.13] 發表
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在客運車身的競選看板出現另類「激凸」效果,引發討論。

【明報專訊】爭取5連霸的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參選腳步馬不停蹄,競選看板早已在街頭高掛,不料近日被支持者發現客運上的看板疑似「激凸」,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公車安全燈號,另類視覺效果引發討論。

在北區耕耘多年的李妍慧問政風格犀利,形象清新,獲民進黨提名參選,為了拚年底連任,提早半年就展開積極備戰,日前架起大型看板,就連客運車身上也能看到她一襲白襯衫的素淨、幹練模樣,斗大字樣標榜「愛做新竹人」。

近來有眼尖民眾發現,李妍慧在新竹客運上的看板好像「怪怪的」,白衣胸口上竟出現紅點,乍看下還以為是激凸,詫異說「這位置…」、「這招牌好害羞!」引發另類選舉話題。

李妍慧對此表示,確實有選民向她提起激凸的事,自己親眼看了照片也嚇了一大跳,曾要求新竹客運重做廣告看板,但客運公司指安全燈依法規無法遮蓋,而且就算移動位置,也無法完全規避掉,紅點反而會更接近胸口,變成正中紅心,看了更奇怪。

李妍慧苦笑說,競選看板依約會租到選舉結束,這段期間「激凸照」恐怕仍會在市區滿街跑,只能安慰自己這是連設計師都無法營造出的另類「巧合」。

有選民則大讚她大氣,且造成激凸紅點其實與白襯衫沒有多大違和感,「還是很美啦!」

更多中國新聞
台北駐胡志明市經濟文化辦事處上周在網站上貼出招聘信息,擬聘用一名懂中文、柬埔寨文、越南文的人員,2個月試用期月薪250美元,外界質疑薪酬過低...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ler)周四(10日)公布2018年「休閒生活方式獎」(Leisure Li... 詳情
南化滅門命案 兇嫌臉書一家和樂 分享孝親文
【明報專訊】南化滅門血案,兇嫌郭濬毅臉書頭像放妻兒照片一家和樂看不出會對至親痛下殺手。 發生在台南南化北寮里的滅門命案,兇嫌郭濬毅臉書... 詳情
港男自駕遊台 撞爛出租車刷卡賠錢回港走數
【明報專訊】不少港人旅行時喜愛「自駕遊」。有自稱是「台灣租車公司」職員的姓游網民在facebook發文,指香港一名姓鄧男子4月2日在台灣自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