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5
    星期二

阿仙奴傳屬意阿迪達領兵
艾歷尼暗示留祖雲 羅渣士「升溫」成次熱門

[2018.05.15] 發表

領軍7895日踢過1235仗後,雲格告別阿仙奴,遺下新帥懸而未決。隨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尼透露有意留隊,英國傳媒報道,阿仙奴高層屬意球會名宿、現是曼城助教的阿迪達回巢執教,並將於兩周內,與紐約城教練韋拉及賀芬咸主帥拿高斯曼會晤,然後在下月中世界盃展開前宣布「真命天子」,但球迷已堅決反對將來由少帥督師。

阿仙奴在英超煞科戰作客以1:0挫哈特斯菲爾德,令雲格能圓滿結束這份工作,之後球會需面對的是纏繞多時的新帥未定問題。在雲格上月宣布季後離隊消息曝光後,巴塞隆拿前帥安歷基及艾歷尼即成新帥熱門,惟傳言前者因索價太高而被看淡後,艾歷尼頓成熱門,但他昨晨榮膺意甲7連霸後說:「若不被革職,我會留隊。慶祝過後,我們便是坐下來,為未來冷靜籌謀。」似暗示這名50歲名帥不會過檔阿仙奴,而來季只能參戰歐霸的車路士也會吃閉門羹。

賀芬咸年輕教頭受青睞 廠迷反對用少帥

艾歷尼的淡出或造就阿仙奴前隊長阿迪達走馬上任。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大股東高安基家族及CEO葛愛民屬意前年退役、現是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副手的阿迪達入主,惟同時傳言會方未來兩周,將分別與36歲的阿迪達、41歲的紐約城教練韋拉及30歲的賀芬咸教頭拿高斯曼面試,期望俄羅斯世界盃前落實新帥人選。然而,一個名為「沒有新合約行動」的阿仙奴組織的成員基斯畢拿稱:「如果新領隊是阿迪達或其他分量不足的人,我們將繼續抗議。我們的目的是希望阿仙奴贏得冠軍。若阿迪達被委任,而未來成績又不濟,我們不會怪責領隊,而是高安基。」

哥帥期望阿迪達留曼城

對於阿迪達或離開曼城,哥帥是萬般不願:「他為己隊有精彩的貢獻。我們合作得很好,他留隊可使我成為最快樂的人。」可是哥帥亦透露,倘若阿迪達決定離開,他在朋友立場也不能強人所難。據報亦被阿仙奴相中的尚有即將離開曼聯主帥摩連奴的重要助手法利亞、曾是利物浦領隊高普的第一副手布華,以及巴黎聖日耳門教練艾馬利等。而值得留意的是,些路迪主帥羅渣士的上任賠率昨由原先的12倍急升至4.5倍,與次熱門艾歷尼看齊。

更多體育二
雲格離開阿仙奴的同時,其英超眾同行前途未卜,當中無緣來季歐聯的車路士領隊干地盛傳「冇得留低」,而數季中充當護級「救火員」的領隊亦對前路「無可... 詳情
曼城今季英超封王兼屢破紀錄,主帥哥迪奧拿相信這些紀錄將會保持一段時間,但對來季衛冕態度審慎,認為利物浦最有條件挑戰其英超寶座。 曼城今... 詳情
英冠升班附加賽 富咸反勝打比郡殺入決賽
昨天進行了一場英冠升班附加賽,富咸憑今季表現大勇的賴恩施斯隆貢獻1入球1助攻,最終以2:0擊敗作客的打比郡,兩回合計以2:1反勝入決賽,將跟... 詳情
當大部分球隊只選出世界盃決賽周初選陣容,巴西已在昨天搶閘公布23人決選大軍,一如所料,養傷至今尚未復出披甲的尼馬榜上有名。 巴西教練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