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浸信會聯會總幹事 涉摸男職員下體遭索償
南極潛水考古 港專家偶遇海兔
朗豪坊通天梯意外 控方倡「母語」審
民建聯倡20億資助改善舊電梯
基匯停車場加租1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毒品飯堂」樓上吧拘36人 6未成年

【明報專訊】警方繼去年在尖沙嘴寶勒巷搗破一間「毒品飯堂」樓上酒吧,近日發現同一間樓上酒吧死灰復燃,營業時間更包括「下午茶」時段,亦派人「睇水」,並以中藥掩飾毒品等。警方昨日展開行動,破門入內拘捕39人,當中6人未成年,檢獲價值約12.5萬元毒品。

被捕的23男16女,年齡介乎15歲至36歲,當中7名男女涉嫌販毒罪名被捕,其餘人則涉嫌藏毒罪名被捕;被捕人中有2男4女未成年,其中一名17歲青年在酒吧兼職「睇水」,監察警方在區內的查牌行動,以通知酒吧負責人,其餘被捕青年男女為酒客,報稱失學失業,全部遭帶署扣查。警方經調查後相信,部分人有黑幫背景,由於樓上吧因賣酒予未成年人士,以及在場人數超過發牌限額,警方將票控酒吧持牌人。

中藥掩飾毒品

現場為尖沙嘴寶勒巷9至11號樓上吧,面積約1300呎,可容納26人,警方去年曾經掃蕩上址,樓上吧一度暫停營業超過1個月,近日故態復萌,招呼熟客及黑幫成員在上址吸毒,並向未成年人士售賣酒精飲品,吸引其他酒吧顧客到上址繼續消遣。

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清晨6時許展開代號「雷霆一八」及「犁庭掃穴」行動,到上址時職員拒絕開門,需破門進入,在場起出毒品約值12.5萬元,包括約25克懷疑可卡因、約54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56克懷疑氯胺酮、約69粒懷疑「五仔」及約34粒懷疑搖頭丸等,並用中藥及花旗參掩飾,拘捕39人。

 
 
今日相關新聞
「毒品飯堂」樓上吧拘36人 6未成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