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0
    星期日

費蘭度起孖成功臣 傑志首嘗菁英盃滋味

[2018.05.20] 發表
傑志首奪菁英盃,頒獎由陣中4名小將站上台上一同高舉獎盃。(余瑋攝)

港超冠軍傑志昨憑費蘭度完場前5分鐘連下兩城,以2:1擊敗在補時「破蛋」、衛冕的和富大埔,首次奪得菁英盃,緊接在周六足總盃決賽再鬥大埔爭做「三冠王」。

重申下季留隊 「除非傑志將我出售」

昨仗戰至85分鐘才打開紀錄,傑志守將丹尼左路傳中,費蘭度殺入禁區在無人看管下窄角度射入,並於4分鐘後再下一城,最終以2:1擊敗補時階段由梁冠聰頭槌「破蛋」的大埔。此前兩屆分別在香港飛馬及大埔奪標的主教練李志堅和中場陳俊樂無緣3連冠。

奪冠功臣費蘭度賽後坦言,同場小將欠缺體能下,昨仗他可謂拼盡全力協助爭勝。再被問到去留時,這名31歲巴西中場重申會留隊:「這一刻你問我的話,我仍有約在身下季會留隊,除非傑志將我掛牌出售吧。」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則指,昨仗上陣的巴拉克和畢頓等小將表現仍未合格,會考慮來季外借他們到其他香港球隊,「他們要再進步很多,才可以達到我的要求」。

更多體育二
小港足出師不利 郭嘉諾批表現虎頭蛇尾
港會七人賽正賽昨開戰,隊名「香港飛龍」的港足U20及傑志分別在分組賽同樣1和2負包尾,只能轉戰今早銀碟8強。港足教練郭嘉諾賽後不滿小將「虎頭... 詳情
世界羽聯消息,19日在曼谷進行的世界羽聯年度大會上,有關計分制改為5局3勝、每局11分制的提議沒有獲得3分之2的票數,因而現行的3局2勝、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