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推合法市場取締黑市大麻 美國經驗增稅收算盤難打響
代課老師為新生擋子彈 死前仍關心在逃學生
文在寅赴美 將單獨晤特朗普
馬杜羅連任委國總統 美國歐盟拒絕承認
原定見證棄核 韓記者團被拒門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放寬入籍條件申請增4倍 聯邦急任命10公民法官

【明報專訊】放寬永久居民申請公民的條件之後﹐聯邦政府近期大幅度增聘公民法官﹐從5人增加到14人。移民部宣布新任命9名公民法官﹐並重新任命一位現任法官。

移民部的一份新聞公告稱﹐公民法官的候選人的確定﹐「是根據這項工作需要的技能而考慮。這些技能包括判斷、分析﹐做出決定﹐有效通訊﹐多元文化的敏感﹐和社區聲譽等等」。現有的14位公民法官所在城市分別是﹕大多倫多地區、溫哥華和素里、哈利法克斯、滿地可、溫尼辟、愛蒙頓等。

移民部發言人標恰姆普(Carl Beauchamp)說﹐增加公民法官﹐是為了滿足全國的申請公民的運作的需要。

他說﹐目的是幫助人們盡快成功申請公民。入籍新政策於2017年10月生效。新政策落實的第一星期﹐入籍申請從平均3,653個﹐猛增到17,500個。2017年﹐10.5萬新加拿大人、參加了1,400場入籍儀式。

自由黨政府放寬入籍要求主要是居住時間﹐從原來的6年中住滿4年﹐改為5年中住滿3年。

此外﹐作為外國勞工、國際學生或受保護人士在取得永久居民之前的居加日數﹐可以一半折算﹐最多不超過365天。

 
 
今日相關新聞
放寬入籍條件申請增4倍 聯邦急任命10公民法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