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伊卡迪失落 阿根廷23人大軍
派路紀念賽大演入球騷
柏歷堅尼將加盟韋斯咸
禾堡贏附加賽留德甲
艾維斯爆冷挫士砵亭奪葡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紐亞續做「一號」 征俄機會高

德國在周一公布27人初選世界盃大軍的球衣號碼,或者能夠從中看到哪4位球員會最終落選的端倪。

雖然隊長門將紐亞(圖,官網圖片)因傷自去年9月就未曾披甲,於上周六拜仁慕尼黑以1:3不敵法蘭克福的德國盃決賽亦只任後備,未有落場,但仍然被分配一向穿著的1號球衣,可見他出戰世界盃的呼聲甚高。

決賽大軍只得23人,因此在現時這支德軍當中,有4名球員最終會被放棄,要是以球衣號碼來預測,24號的後衛莊拿芬泰希、25號的射手尼斯彼德臣、26號的中堅歷卡斯蘇尼、27號的門將奇雲查普,很大機會未能坐上出征俄羅斯的飛機。

一眾主力的球衣號碼都沒有改變,攻中奧斯爾繼續做10號仔,中場基迪拉、卻奧斯分別是6號、8號,7號屬於翼鋒達斯拿,另一翼鋒利萊辛尼就穿上跟曼城一樣的19號。至於前鋒馬高列奧斯、迪姆華拿,就獲得11號、9號球衣。

 
 
今日相關新聞
紐亞續做「一號」 征俄機會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