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溫旅局吸中國遊客 伙騰訊在華推廣

[2018.05.24] 發表
溫哥華旅遊局與騰訊簽定協議,合作推廣溫市給中國遊客。(溫旅遊局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與騰訊簽定三年合作計劃,透過該中國互聯網增值服務供應商來協助推廣溫市給中國遊客。

溫哥華旅遊局指,是次與騰訊旅遊及其拍擋貓途鷹(Trip Advisor China)的合作是溫哥華的首次,並會將溫市推廣為「醒目城市旅遊」的國際典範,而三年合約的其中一部分包括,騰訊會給溫哥華以先進的手機科技,給中國旅客提供互動數碼服務。

溫旅遊局指,中國旅客現成溫哥華第二大國際遊客,只僅次於美國;當局預計到訪溫市的中國過夜客,今年會有逾33.3萬人次;而按每次旅程花費金比較,中國旅客是花費最高的過夜客。

溫旅遊局市場推廣副主席皮爾斯(Stephen Pearce)日前在中國簽定上述合作協議,他表示,與騰訊合作可將新的旅遊商業從中國帶到溫哥華。他指有90%中國人口使用騰訊的媒體平台,合作可給溫市在旅遊市場上帶來重大的推動力。

騰訊負責中國部分最大的新聞及社交媒體程式,包括有數以十億計用戶的微信(WeChat)。溫哥華旅遊局亦會推出首個微信城市應用程式,它可給華客實時提供服務,包括可互動的旅遊行程表和以地點為主的資料,例如列出店舖的營業時間、地址和方向地圖,料可吸引遊客到旅遊景點、消費及用餐熱點。

更多加國新聞一
巴士四驅車喜士定街迎頭撞
【明報專訊】一部四驅車與一部運輸聯線(TransLink)的巴士昨日於本那比喜士定街(Hastings St.)近霍爾德姆路(Holdom ... 詳情
100萬加人須輪候專科治療 等候21周 病人失5559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右翼智庫菲沙研究所昨日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在2017年,有超過100萬加拿大人等候接受必要的醫療治療,由此而導致患者人... 詳情
Tim Hortons聲譽大跌 由13位暴瀉至67位
【明報專訊】Tim Hortons聲望一落千丈,在研究機構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的排行榜單上,從第13跌至第... 詳情
6月將至 紐省發降雪30厘米警報
【明報專訊】6月即將到來之際,環境部為紐芬蘭省一些地區發出周三晚間逾30厘米降雪的警報。 環境部發布降雪警報,地區包括紐芬蘭東北岸,包...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騎警透露,在剛過去一個長周末中,兩名7歲及10歲兒童與家人乘船進入Indian Arm水域後,因為在船艙內吸入過量一氧化碳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