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巴士四驅車喜士定街迎頭撞
擋風玻璃脫落 最少10傷

[2018.05.24] 發表
喜士定街發生涉及巴士及一汽車的車禍,巴士擋風玻璃及汽車的車頭損毀。(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一部四驅車與一部運輸聯線(TransLink)的巴士昨日於本那比喜士定街(Hastings St.)近霍爾德姆路(Holdom Ave.)一處,有指兩車迎頭相撞,事故中最少10人受傷,消防及救護人員到場後曾為其中一名傷者即場急救。

據巴士一女乘客指,事故在下午約3時半發生,當時她坐在較前的位置,司機似一度剎車減慢,但不久便有巨響,她和一些乘客因撞擊力而衝前和跌倒。

運輸聯線回應指,事發時巴士上有約40人,當時巴士往西行,但有一部四驅車卻逆線行車,事故中「10名乘客受傷,而(巴士)司機不需要治理。」

卑詩救護服務指,他們一共將5人送院,其中一人危殆,其餘4人情況穩定。

車禍在霍爾德姆路以東一處發生,事後巴士擋風玻璃脫落及裝在車頭的單車架變形,四驅車車頭嚴重損毀,氣袋爆出。有指四驅車的司機傷勢嚴重,不少傷者坐在在馬路旁邊的草地上。

本那比騎警於下午4時許發推文提醒民眾指,夾霍爾德姆路的一段喜士定街因車禍而全線封鎖和會出現交通延誤,建議民眾選用其他道路。直至昨晚深夜,喜士定街仍未完全解封。

更多加國新聞二
100萬加人須輪候專科治療 等候21周 病人失5559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右翼智庫菲沙研究所昨日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在2017年,有超過100萬加拿大人等候接受必要的醫療治療,由此而導致患者人... 詳情
Tim Hortons聲譽大跌 由13位暴瀉至67位
【明報專訊】Tim Hortons聲望一落千丈,在研究機構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的排行榜單上,從第13跌至第... 詳情
6月將至 紐省發降雪30厘米警報
【明報專訊】6月即將到來之際,環境部為紐芬蘭省一些地區發出周三晚間逾30厘米降雪的警報。 環境部發布降雪警報,地區包括紐芬蘭東北岸,包...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騎警透露,在剛過去一個長周末中,兩名7歲及10歲兒童與家人乘船進入Indian Arm水域後,因為在船艙內吸入過量一氧化碳而... 詳情
南亞漢圖誘素里童上車
【明報專訊】一名可疑男子日前在素里一間學校前,接近一名小童並企圖引誘小童上車,素里騎警發出男子拼圖。 素里騎警表示,本月14日,一名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