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阿嬌舉行婚前派對,一班好姊妹見證她的幸福時刻。(網上圖片)
放大
 
阿嬌與賴弘國切結婚蛋糕,甜甜蜜蜜。(網上圖片)
放大
 
梁浸浸(左)表現興奮,逗得阿嬌(右)哈哈大笑。(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何猷啟未婚妻繼續「遮肚」 蜜遊紐約放閃
黃翠如出戰 蕭正楠:我畀滿分 《美女廚房》張振朗食到屙
張敬軒「十兄弟」相認
張艾嘉談愛情 「不可能沒遺憾」
胡定欣施毒手害陳庭欣珖e 黃心穎E馬國明}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嬌賴弘國二人世界預支蜜月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醫生男友賴弘國(Michael)前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前派對後,甜蜜共度二人世界,預支蜜月。據霍汶希表示,阿嬌與賴弘國會逗留美國多玩幾天,但不是在洛杉磯;有指他們轉到拉斯維加斯。賴弘國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與阿嬌、家人,還有容祖兒等姊妹、兄弟的合照,寫道「My family」,阿嬌隨即畀like。

阿Sa急返港補祝男友生日

一班見證阿嬌幸福時刻的姊妹,蔡卓妍(阿Sa)之前跟鄭希怡等在美國遊玩,到了博物館等地方。昨日阿Sa已返港,在社交平台曬回家吃的第一餐,是拌麵加3隻鮑魚,相當好胃口。她心急返港,另一原因是為男友補祝生日。

梁浸浸玩拋花瓣high爆

容祖兒趕及赴美國,她與霍汶希於派對後結伴遊覽,還玩街拍,擺出型格甫士。在派對甚搶鏡的花女梁浸浸(鄭希怡囡囡),與阿嬌一齊玩拋花瓣,梁浸浸表現興奮,手舞足蹈,阿嬌被逗得哈哈大笑。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阿嬌賴弘國二人世界預支蜜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