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GiGi小鳥依人般依茼騝葑牷A溫馨甜蜜。(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翠如出戰 蕭正楠:我畀滿分 《美女廚房》張振朗食到屙
張敬軒「十兄弟」相認
張艾嘉談愛情 「不可能沒遺憾」
胡定欣施毒手害陳庭欣珖e 黃心穎E馬國明}涼
麥明詩:加穿T恤 買谷胸泳衣演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猷啟未婚妻繼續「遮肚」 蜜遊紐約放閃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兒子何猷啟,今年初宣布向從事教育和金融工作的女友GiGi求婚成功,準備在今年底拉埋天窗。自公布婚訊後,盛傳GiGi已懷孕,猷啟早前被傳媒追問時亦默認「雙喜臨門」,難怪本月初他上載慶祝27歲生日的甜蜜照片時,首次公開未婚妻真身,但只見她的半身,似避免大家留意GiGi的孕肚,令有喜之說更疑幻疑真。

準新郎昨日又在IG放閃,偕未婚妻往美國紐約預支蜜月;只見GiGi與猷啟化身連體情侶曬恩愛,化淡妝打扮casual的她玩自拍,除小鳥依人狀依在未婚夫身旁,每張相的角度也巧妙地僅影半身,繼續不見她的腹部,令人無法確定GiGi孕味指數。

舊愛Angelika曬性感照

至於猷啟前女友、以色列籍模特兒Angelika Nikola,分手後專注模特兒事業,偶然在IG曬性感泳衣及工作相,似乎沒有包袱。猷啟與未婚妻GiGi曬相放閃,巧合地,Angelika同日上載了真空上陣開中門的性感噴血照,未知是否有意向舊愛示威贈興?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何猷啟未婚妻繼續「遮肚」 蜜遊紐約放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