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首都前鋒柏利(中)入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舒娃惡鬥剋星「細威」 爭入8強
卡尼建功 英軍2:1挫尼軍
德國1:2不敵奧地利
泰國名將 美公開賽領先
迪甘比奧領先 活士升第7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首都再挫金武士領先2﹕1
史丹利盃決賽第3戰

史丹利盃決賽昨天進第3戰,華盛頓首都雖然首仗出師不利,但周三扳回一仗後,昨天回到主場再乘勝追擊,以3﹕1擊敗維加斯金武士,在系列賽以2﹕1反超前。

兩隊在首節互有攻守,但無法撕破對方防線。第2節開賽後僅1分10秒,首都先打破僵局,由射手奧域堅攻破金武士門將費里十指關,以1﹕0領先,這亦是奧域堅今季季後賽第14個入球。

得主場之利的首都繼續全力進攻,戰至12分50秒再有斬獲,古尼素夫射入今季季後賽個人第12球後,首都以2﹕0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2球落敗的金武士在最後一節全力反撲,於開賽後3分29秒,由路錫克射入,把比分追近至1﹕2。金武士及後多次攻門均被首都門將賀比一一化解。首都在13分53秒再次擴大比分,柏利射入成3﹕1,在餘下時間金武士無法取得入球,連敗2仗後,在系列賽以1﹕2落後。首都明日續在主場迎戰金武士。

 
 
今日相關新聞
首都再挫金武士領先2﹕1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