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德國1:2不敵奧地利
泰國名將 美公開賽領先
迪甘比奧領先 活士升第7
德國陣容贏晒 心理成疑
韓國問題多多難突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卡尼建功 英軍2:1挫尼軍

英格蘭昨天在熱身賽於主場迎戰尼日利亞,哈利卡尼首次以隊長身分領軍,立即取得入球,領三獅兵團以2﹕1取勝。

英格蘭再次排出3-5-2,由射手哈利卡尼、攻中迪利阿里合組鋒線,中場排陣十分進取,只有艾歷迪亞1名防中,而史達寧、連格主要負責支援前線。尼日利亞由曾效力屈福特的恩哈路任單箭頭,阿仙奴的伊禾比、車路士的域陀摩西斯為左右兩翼。

上半場全場英軍的天下,而且於7分鐘就開紀錄,中堅加利卡希爾在一次角球攻勢,於2名守將之間攝得靚位,頂入成1﹕0。其後,史達寧、連格多番埋門都未能增添比數,戰至39分鐘,今場表現比其他鋒將比下去的隊長卡尼,接應史達寧的傳送,控定後射地波入網。

尼日利亞在下半場演出脫胎換骨,而且只花了2分鐘就由追回1球;恩哈路在左路力壓中堅基爾獲加傳中,皮球中柱彈出,伊禾比把握機會射成1﹕2。英軍的角球攻勢繼續有威脅,左翼衛艾舒利楊格開出,艾歷迪亞僅僅頂斜。兩軍終於雖然先後換入新生軍,但都無法再破關,英格蘭以2﹕1勝出。

C朗缺陣 葡軍0﹕0和比利時

葡萄牙續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缺陣下,作客與比利時戰平0﹕0。同日的北歐大戰,丹麥有王牌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及射手賓特拿缺陣,終作客以0﹕0賽和瑞典。

 
 
今日相關新聞
卡尼建功 英軍2:1挫尼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