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日本赴歐集訓 落選兩將隨隊陪練
尼日利亞主場球衣熱爆 訂單達300萬
世盃快遞
阿根廷大軍巴塞集訓
國足熱身賽2﹕0挫泰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韓國問題多多難突圍

自1994起,亞洲都是隔屆有隊晉16強,因此4年前分組賽盡墨後,今次本該很有希望。可惜就算真的延續單跳攤路,也應沒韓國的份。同組對手出線數據更強乃一個元素,自身問題多多陣容不整亦拖垮太極虎,縱有大勇的孫興#領銜也難突圍。

5將因傷無緣23人大軍

韓國昨天公布決選名單,除了外流法甲的權昶勳與老牌射手李根鎬早已因傷退隊,最終連李青龍亦由於在水晶宮上陣太少而落選,連同3月友賽傷膝的權敬原與後防拍檔金珍洙齊齊榜上無名。太極虎的旅歐球員全在中前場,孫興#以外,尚有黃喜燦、奇誠庸、具滋哲及李昇祐;當中20歲左翼李昇祐(圖)曾為巴塞隆拿B隊上陣,季初轉投維羅納的他剛在周一才初披大國腳戰衣,憑#活躍表現贏得教練申台龍青睞。

太極虎前線算有睇頭,無奈防線脆弱兼門將不穩,申台龍常在3或4後衛之間轉換的所謂多變戰術亦似弄巧反拙居多,正正反襯墨西哥與瑞典同以求穩和防務為先。沒有伊巴謙莫域的瑞典沒有星味卻更整體,附加賽對意大利的全場壓迫很可怕,往績亦說明在分組賽的韌力;三色軍則是反擊效率更高,最大弱點為中場搶截力較弱和欠缺正宗右閘,或許太極虎唯一可乘之機,便是孫興#及李昇祐的左路強襲。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問題多多難突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