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卡尼建功 英軍2:1挫尼軍
德國1:2不敵奧地利
泰國名將 美公開賽領先
迪甘比奧領先 活士升第7
德國陣容贏晒 心理成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舒娃惡鬥剋星「細威」 爭入8強

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圖)剛在法網直落兩盤打敗比莉絲高娃,昂然晉身16強,將與老對手莎蓮娜威廉絲「細威」狹路相逢。

以女單28號種子身分出戰的舒拉寶娃,昨天面對6號種子比莉絲高娃,較預期贏得輕鬆,只花了59分鐘就以6﹕2及6﹕1打敗對手。舒娃晉級後,對手將會是莎蓮娜威廉絲,「細威」同日以6﹕3、6﹕4淘汰德國球手歌亞姬絲晉級。

對賽往績 「細威」佔上風

這將是舒娃與「細威」兩人歷來第22次對陣,之前兩人的對賽戰績一面倒,「細威」領先19﹕2,其中自2004年連勝18次,可說是舒娃的剋星。

舒娃直言過去與細威對賽一直處於下風,但亦勇於接受挑戰。「任何時候與莎蓮娜交手,你都知道會面對甚麼。」31歲的舒娃續說:「我知她在比賽很多方面的表現,都比我優勝,數字不會說謊。你知道面前是挑戰,而即使我與她的對賽數據吃虧,我從來都勇於站出來與最出色的球手對陣。」

另外,梅古露莎以6﹕0及6﹕2打敗施杜素,而姬維杜娃受挫於愛沙尼亞新星干達維治,姬娃錄得57次無壓力下犯錯、10次發球雙錯誤。頭號種子哈立以7﹕5、6﹕0擊敗彼高域。

拿度強勢殺入16強

拿度昨天在法網男單第3圈,以直落3盤輕鬆擊敗加斯基特,殺入16強。至於6號種子奇雲安達臣就以6﹕1、6﹕7(3)、6﹕3、7﹕6(4)擊敗阿歷山大施華利夫,而英國希望艾蒙特就以3﹕6、6﹕4、6﹕3、4﹕6、4﹕6反負予霍尼利。

 
 
今日相關新聞
舒娃惡鬥剋星「細威」 爭入8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