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5
    星期二

恐前夫虐待兒子珍納積遜報警

[2018.06.05] 發表
珍納積遜去年誕下兒子不久即與夫離婚,如今更懷疑前夫虐待兒子,並因此報警。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去年1月誕下兒子Eissa,是荷李活高齡產婦的代表人物,但兒子出生後沒多久,她就跟卡塔爾富商丈夫Wissam Al Mana離婚。據《人物》雜誌報道,珍納積遜上周末(2日)晚上,懷疑兒子在前夫照顧下並不安全,因而報警求助。據悉珍納積遜接到保母來電說,下榻馬里布Nobu酒店的珍納前夫Wissam行為異常,當時兩人的1歲兒子Eissa,亦在房間內,保母感到害怕,因此把自己反鎖在酒店的洗手間並致電珍納。珍納恐前夫傷及兒子,因此報警。據警方消息稱,確實接到有人報案,並到酒店調查,確認小孩無恙後離開。

更多影視
FTIsland崔敏煥律喜輪流曬囝囝合照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韓國樂隊FTIsland鼓手崔敏煥,上月初透過官方網站宣布自己將為人父的消息,其20歲女友兼女團LABOUM前成員律... 詳情
出席胞弟婚禮 Paris Hilton狂曬泳裝照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元祖級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去年底宣布與比她年輕4歲的《被留下的人》男星基斯兆卡(Chris Zylk... 詳情
公開幕後花絮片段  湯告魯斯拍《職業特工隊6》跳傘百次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日前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壯志凌雲2》(Top Gun 2)正式開鏡,他擔正的另一作品《職業特工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