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坎貝爾正式成為偉景溫哥華市長候選人。(伍皚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溫市中國移民 爭市議員提名
台灣電影節展映16部長短片
加航供衛星Wi-Fi 國際航班可上網
中僑國會山喜慶45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酋長坎貝爾迎戰華裔沈觀健
溫市長選舉或締造歷史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選舉戰局成形,偉景溫哥華昨日宣布在對手退選的情況下,推舉史高米殊(Squamish)原住民繼承酋長坎貝爾(Ian Campbell)成為該黨的市長候選人,迎戰主要對手溫哥華無黨派協會華裔市長候選人沈觀健,意味溫哥華下一任市長很有機會出現首位華裔或原住民市長,締造歷史。

原本與坎貝爾角逐偉景溫哥華市長提名資格的羅穆罕默德(Taleeb Noormohamed)因心臟突然出現問題而退選,經討論後該黨在前日決定不再開放其他人報名。因此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偉景溫哥華共同主席哈克(Michael Haack)昨日宣布坎貝爾成為該黨的市長候選人,相信坎貝爾的原住民背景、熱誠和經驗,能夠擊敗對手贏得市選。該黨的市議員、學務委員和公園局委員的提名大會將於下月8日舉行。

坎貝爾昨日出席一個政黨活動後表示,對於獲得提名資格感到高興,指這次的選舉對選民來說十分重要,要選出一位願意聆聽他們的領袖,指他的政綱切合溫市需要,包括解決房屋可負擔性問題。坎貝爾亦感謝羅穆罕默德的努力,祝願他早日康復。

坎貝爾的主要對手是溫哥華無黨派協會的華裔市長候選人沈觀健,按目前戰況,溫市將有機會出現首位華裔或原住民市長。其他已經表態參選市長選舉的包括西門菲沙大學對話中心的總監西爾威斯特(Shauna Sylvester)、國會議員甘迺迪(Kennedy Stewart)和華裔楊蕭慧儀。

 
 
今日相關新聞
酋長坎貝爾迎戰華裔沈觀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