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案件發生在UBC一處停車場。(CTV電視畫面)
放大
 

其他新聞
男長者華埠疑遇分心竊賊 中僑願與溫警合作教防護
列市商住樓傳可疑爆炸聲 地舖遭警車連日堵門查案
英語試考獲6分 保證金1萬 申留學生簽證 2個月辦妥
與旅行社商討賠償問題 安省車禍華客留小鎮未回國
副教授私通學生失教職 控卑大侵隱私獲賠16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停車場會賣家圖退貨 2卑大生遭4匪擄劫
網購二手電腦藏兒童色情相片

【明報專訊】兩名卑詩大學(UBC)學生日前在學校停車場,與網絡賣家見面交易時,遭綁架與搶劫。駐校皇家騎警提醒學生及居民,與網上匿名買家或賣家見面交易時,應選擇在警局附近或其他公共場所。

根據警方發報的案情,一名UBC學生前日從網絡賣家處購買了一台電腦,他與朋友返回家後,發現電腦硬盤內存有兒童色情影像。他們向賣家質問該內容,並決定與賣家在學校一處停車場見面,企圖退回電腦。怎料,卻有四名男子出現在停車場,並將兩人包圍,襲擊並搶劫他們。四名男子強迫一名受害者進入一輛車,另一名受害者趁機逃跑,並立刻向皇家騎警報案。校園騎警立即出動,四名嫌犯被扣押。他們面臨襲擊與搶劫的指控,同時可能受相關兒童色情影像方面的檢控。四人將於周一出庭應訊。

受害者身體並未受嚴重傷害,但是因受驚過度,深受困擾。警方目前不願意透露受害人是否為留學生。

校園騎警呼籲,任何人從陌生賣家處購買物品時,應選擇在一個安全的場所見面。皇家騎警歡迎學生與市民,在包含校園分局在內的任一警局前的空間,安全地見面交易。騎警同時強調,市民若得知相關信息或目擊犯罪案件,最明智的舉動就是與警方取得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停車場會賣家圖退貨 2卑大生遭4匪擄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