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7
    星期日

丹麥1:0挫秘魯

[2018.06.17] 發表

丹麥昨天於世界盃C組首輪,憑尤素夫保臣一箭定江山,以1:0險勝在下半場狂攻的秘魯。

秘魯收起了獲解禁的射手荷西古里路,以安達卡里路掛帥,由法芬、基斯甸古華、艾迪臣科利斯從後支援。丹麥由王牌中場基斯甸艾歷臣領軍,單箭頭為尼高拉佐真遜。

上半場,秘魯有多次射門機會,但無法把握。完半場前,中場基斯甸古華在禁區被中場尤素夫保臣踢跌,球證本未有吹罰,但於1分鐘後經VAR翻看片段後,判了12碼;基斯甸古華親自操刀,卻一飛沖天,兩軍以0:0完半場。

秘魯雖然形勢佔優,但在59分鐘因一次快速反擊失守;艾歷臣交出致命直傳,尤素夫保臣單刀射入近柱,丹麥領先1:0。完前場,基斯甸古華左路突破後傳中,荷西古里路後腳攻門,僅僅斜出,秘魯終以1球飲恨。

更多體育一
今跌倒過、傷痛過,去屆盛載期望主場出戰世盃,最後變成慘痛噩夢的巴西,經過主帥鐵迪2年調教,總算重拾足球強國本色,外圍賽連續17場不敗早早鎖定... 詳情
今屆巴西、瑞士兩軍陣中,不乏馬些路、韋利安、梳頓沙基利等左右兩邊進攻好手,因此邊路對決將是焦點所在,世界最高身價球星尼馬(圓圖)與列治史迪拿... 詳情
尼馬之前腳傷缺陣,近日康復交出兩入球。其巴西兼巴黎聖日耳門隊友堤亞高施華大派「定心丸」,指尼馬自己也沒預計狀態會快速回復。 尼馬和堤亞... 詳情
最頂尖賽事,來到最後防線,你會選擇狀態優先,還是經驗先決?德國隊主帥路維選擇在紐亞身上押重注,向養傷8個半月的他發放國家隊1號球衣。今日這支... 詳情
縱使墨西哥隊去夏洲際國家盃曾大敗予去屆世界盃盟主德國隊,但該隊後衛卡路士沙些度表示世上無不敗之師,並指「日耳曼軍團」沒有像美斯、基斯坦奴朗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