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0
    星期三

Netflix股價逆市攀升首破400美元關口
3評級機構提升股票目標價

[2018.06.20] 發表
Netflix股票目標價由400元上調至創紀錄的500元,代表周一收市價溢價28%。

【明報專訊】市場研究機構GBH Insights分析員伊夫斯(Daniel Ives),周二將Netflix股票目標價由400元上調至創紀錄的500元,代表周一收市價溢價28%。

根據FactSet,這也是36個監控Netflix的分析員中,最高的一個目標價。該機構重申繼續給予Netflix「買入」評級。

GBH Insights科技研究主管伊夫斯周二說﹕「我們看漲Netflix,基於相信該公司的競爭優勢、特許加盟吸引力,直到2020年可以增加國際串流顧客的能力,以及原創內容積累可以轉化為有力的利潤和增長。」

Netflix股價周二在大市齊跌的背景下上漲3.73%,首次突破400美元關口,至404.98美金。截止周一,該公司股價今年已上漲103%。

伊夫斯援引該機構對用家的調查說,Netflix顧客平均每周觀看其串流節目超過10小時。對比而言,競爭對手亞馬遜(Amazon)和Hulu的用戶觀看時間為每周5小時。

他說,近90%的Netflix用戶,表示願意為該項服務支付更高的費用。他說﹕「我們相信,Netflix在未來12至18個月內,仍將處於一個堅固的獨特地位,來發展其內容與分銷觸角,進一步打造龐大的內容和串流足印。」

此外,研究機構Piper Jaffray周二也將Netflix股票目標價從367元上調至420元,維持「增磅」的評級,並預期該公司將有強勁的國際訂戶增長。

Monness Crespi周二亦上調Netflix股票的目標價格,由375元上調至460美元,維持「買入」評級。

更多經濟要聞
調低銷售預測 減緩店面增速 星巴克股價盤後跌逾3%
【明報專訊】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圖)周二宣布調低第三季度銷售預測,以及減緩店面成長速度,股價盤後一度下跌逾3%。 星... 詳情
聯邦快遞盈利勝預期 受貿易戰影響股價直跌
【明報專訊】由於電子商務發達增加包裹遞送量,以及製造業反彈導致貨運量增加,聯邦快遞(FedEx Corp.,圖)財政年度第4季傳捷報,利潤超... 詳情
通用電氣退出道瓊斯 連鎖藥房Walgreens加入指數
【明報專訊】工業界巨擘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GE)將退出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由連鎖藥房集團Walgreens Boot... 詳情
受累美國加息及貿易憂慮 加幣承壓可能跌至73美仙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再度引發貿易大戰憂慮,他威脅再對中國2,000億進口商品加徵關稅後,中國即揚言報復,北美股市周二齊跌。多倫多證交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