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6
    星期二

誤中圈套? 菲軍警相互開火6死

[2018.06.26] 發表
菲國中部地區發生軍警誤擊事件,6名警員喪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菲律賓媒體報道,菲國中部地區25日上午發生軍警誤擊事件,導致6名警員喪生,數人受傷。

菲律賓ABS-CBN新聞網引述薩馬(Samar)地區警長馬格瓦伊(Mariel Magaway)說,25日早上9時27分,警隊第805行動連的人員在山區執行小型戰鬥任務,正巧陸軍第87步兵營士兵也在同一地區搜索共產黨游擊隊,雙方因協調不良而相互開火。軍警單位已成立小組展開調查,軍方相關指揮官已被羈押。

薩馬島(Samar Island)約在馬尼拉東南方500公里。

有民眾猜測,軍警也可能中了菲共游擊隊或是叛亂團體的圈套。

更多國際要聞
泰北暴雨 U16足球隊13人遊洞穴被困
泰國北部清萊府一支12人青少年足球隊及教練,上周六(23日)參觀當地一個洞穴時遇上暴雨水漲堵住入口,令他們被困洞內,至今失去聯絡。當局已派出... 詳情
暑假將至,不少人會考慮一家大小旅遊。泰國是港人熱門東南亞國家之一,但英國有保險公司調查發現,泰國佔保險索償總額23%,名列保險公司承保範圍中... 詳情
馬哈蒂爾:食水賤價售星洲「荒謬」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圖)繼早前叫停馬新高鐵計劃,昨日受訪稱,如今大馬以超低價格賣水給新加坡,實屬荒謬,考慮重新協商馬新供水合約。星洲昨促大... 詳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警察總長25日指示所有警局,在逮捕各地違反市規民眾時,不要再使用「閒民」的字眼。 菲律賓國家警署(PNP)署長Osc... 詳情
在收拾行李準備上飛機時,除了要注意機場有關液體的規定,未來亦要留意有沒有多帶粉末產品上飛機。美國和澳洲將於本周實施新規例,加強檢查或限制乘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