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7
    星期三

卑詩商業地產成交創新高 總值75億超舊紀錄逾八成

[2018.06.27] 發表

去年卑詩省商業地產暢旺﹐創出成交總值新高﹐但今年應會略為回順。

根據地產顧問行Avison Young的卑詩省地產投資檢討報告﹐過去一年﹐寫字樓、工廠及零售物業轉手﹐總值合共75億元。

該省的舊新高紀錄在2016年錄得﹐但只是41億元﹐換言之﹐新的紀錄高出82.9%。

卑詩省商業地產可望維持蓬勃﹐不過﹐該顧問行溫哥華主管Bob Levine認為﹐今年再創新高會有難度。

去年出現一些大額交易﹐帶動總成交額飆升﹐舉例來說﹐溫哥華的一個商場便以約9.6億元賣出。

他表示﹐相對於金額﹐他較為重視交易宗數﹐今年的數量可能與去年相若﹐但成交總值未必達到相若的水平。

去年共錄得230宗的成交﹐與2016年的147宗相比﹐升幅56.5%。根據該報告﹐本土及海外的私人及機構性資金﹐低息及可供發展用地持續不足﹐為市道帶來支持。

更多加國新聞一
木水牛國家公園環境變差 恐遭聯國列臨危世界遺產
【明報專訊】聯邦多份文件反映早前的憂慮,擔心加拿大最大國家公園面臨長期威脅,可能會被列入臨危世界遺產。一份早前提交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 詳情
法庭准女子續命30天 家人上訴失敗就要死
【明報專訊】安省一個家庭的27歲的女兒已被醫院判斷為腦死亡。但這個家庭仍希望為維持其生命活動。但安省法院昨天的判決﹐拒絕了該家庭的要求。 ... 詳情
【明報專訊】據人力資源公司Mercer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全球生活最昂貴生活城市首位是香港,而多倫多和溫哥華則並排109位。 這項調查包... 詳情
聯邦購買跨山油管代價高 報告指明年財赤勢增36%
【明報專訊】一個可持續能源研究中心周二指,聯邦政府購買跨山油管項目,會令明年財赤額外增加36%,建議政府必須交代如何處理這筆突如其來的支出及...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正密鑼緊鼓就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鋼鋁關稅的關稅報復措施商定最終細節,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周二與各省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