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7
    星期三

為出線搶攻 兩鋒將爭做主角

[2018.06.27] 發表

期望愈大,壓力愈大。德、韓兩軍陣中,同樣都有急需證明自己的射手迪姆華拿、孫興民,但二人在分組賽再努力,亦只是襯托他人的配角。今日雙方為出線必定搶攻,迪姆華拿及孫興民的主角夢,或能在今仗實現。

德國的「無鋒之窘」,早在4年前世盃已見端倪,如今該隊仍以年屆32歲,自2008年歐國盃已代表德軍出戰的馬里奧高美斯作後備,可見一斑。迪姆華拿的出現,本有望成為日耳曼戰車正箭頭改朝換代的契機,但該射手在首戰對墨西哥猶如消失,最後被祖利安白蘭特入替;次戰對瑞典上半場仍是碌碌無為,要到下半場改在左路多次發難,由舊將馬里奧高美斯任中鋒,德國攻勢方顯到肉。

迪姆華拿最少仍有一記間接助攻予馬高列奧斯,而且他亦是德軍反勝的間接功臣。偏偏韓國陣中最具名氣的球星孫興民,對瑞典全場幾無射門良機,到了墨西哥一戰終於取得「士哥」,但只是不致淨吞兩蛋的安慰入球。今日對實力更勝瑞墨的德國,孫興民的最大目標,當是攻破回復佳態的紐亞大門,助韓國再現奇蹟。

更多體育一
瑞典上仗半場領先下,慘遭德國補時絕殺反勝,出線響起警號,今仗面對賽前兩戰全勝的墨西哥,可謂非勝不可。教練贊安達臣賽前稱球隊已從不安中走出來,... 詳情
塞爾維亞vs.巴西 TSN台 今日11:00 直播 今屆世界盃列強表現普遍令人失望,連5屆盟主巴西也疑因壓力,導致過去兩場E組比賽只入... 詳情
法國丹麥0:0攜手出線
奪冠熱門之一法國,昨日在C組最後一仗與丹麥「以和為貴」,悶戰全場下兩無紀錄,各得1分,攜手出線。至於必須取勝才有機會晉級的澳洲,卻被秘魯兩度... 詳情
法國和丹麥昨日悶和0:0攜手晉級,兩隊的主帥賽後均否認有默契。 這場比賽雙方全場射門總共只有14次,有人形容為「醜陋的比賽」,質疑雙方... 詳情
超索女球迷:我冇拍色情片
今屆世界盃一名金髮索女每次都會在球場為東道主俄羅斯打氣,網傳這位女球迷是色情片女星,但她否認,說全是前度男友散播謠言。 這位索女球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