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8
    星期四

變態狂露下體猥褻女童 北岸連爆5宗 警發圖追緝

[2018.06.28] 發表
與涉案車同款車輛。(警方提供)
涉案男子拼圖。

【明報專訊】北溫及西溫發生連串針對女童的露體事件,警方呼籲民眾小心照顧孩童。

西溫市警發言人帕爾默(Jeff Palmer)表示,自5月以來,北溫及西溫警方共收到5宗涉及一名男司機的露下體案件,該名男子在自己的汽車中,向路上的女童喊話問路,並叫女童過去。在4宗案件中,女童有走去疑犯車子旁,並發現男子在車上露出性器官。幸好所有涉案女童都立即走開,疑犯亦把車子開走。涉案孩童年齡由10至16歲不等。

男司機的描述為:40至50歲,橄欖色膚色,身材健碩,短黑色頭髮;涉案汽車為一部較新的日產(Nissan)Rogue SUV,灰色。

帕爾默稱,警方已經就每宗報案進行詳細調查,並加強巡邏,但仍未找到懷疑涉案車輛,北溫及西溫警方會繼續聯手調查。市民如有消息提供,北溫騎警電話為604-985-1311;西溫市警電話為604-925-7300。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逾三年前溫哥華市中心高豪港(Coal Harbour)一豪華柏文內一名80歲長者遭殺害,被告舍瓦列夫(Alexander She... 詳情
【明報專訊】負責審批運輸聯線(TransLink)運輸計劃,來自逾21個城鎮政府代表的市長議會(Mayors' Council),預料今日會... 詳情
溫市添26萬呎甲級辦公樓
【明報專訊】地產開發商Rize Alliance將在太平洋中央火車站(Pacific Central Station)附近新建一幢13層高的...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最新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多達52%的加拿大房屋買家相信,海外投資者對於加國房價的上漲產生了很... 詳情
全國樓市銷量 卑詩安省今年至少減15%
繼去年下跌逾4%之後﹐卑詩省及安省﹐今年跌幅預測至少也15%。 根據加拿大地產協會的更新預測﹐加息及新房貸壓力測試影響之下﹐今年全國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