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楓樹嶺10歲童受槍傷 警列個別事故

[2018.06.30] 發表

【明報專訊】草原嶺(Ridge Meadows)皇家騎警公布,正在調查一宗楓樹嶺10歲男童遭槍傷的案件,並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線索。警方指為個別事故,對公眾不構成危險。

警方指,於6月28日下午約3時40分,警方接報指一名10歲男童被槍傷,地點為楓樹嶺110路(110th Ave.)24000號路段;該男童獲送往醫院,而警察將事故現場封鎖。

昨日有法證部的調查員在該較偏遠的物業現場拍照,包括拍向物業的彎形車道。

警方未有公布男童的身分或傷勢,只稱該案為一件個別事故,對公眾不構成危險。

據報,附近鄰居指事發房屋於今年1月被租出,亦見過有小孩出入,而該房屋及旁邊另一地亦已轉手以作分拆重建。

騎警呼籲目擊者給警方提供線索,可致電604-467-7669,聯絡警員Deborah Kelly。

更多加國新聞二
駕車衝入餐廳露台 撞死男童 司機被擄毆打又遭砍掉拇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不慎駕車衝入餐廳露台,導致2歲男童死亡﹐事故發生後數月,他遭人襲擊,被毆打和截去手指,加拿大最高法院日前發布裁決,減輕他... 詳情
【明報專訊】據聯邦政府周五公布的最新報告估計,錯漏百出的聯邦Phoenix發薪系統,已花去庫房逾10億元,預期在系統修復前,仍要每年多耗5,... 詳情
加3青年獲女王青年領袖獎 覲見英女王 緊張到不會說話
【明報專訊】三位加拿大傑出青年本周在英國白金漢宮獲頒女王青年領袖獎,有幸能覲見英女王,三人憶述稱,發現自己當時都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三... 詳情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蜆殼(Shell Canada)牽頭的財團就加拿大液化天然氣項目(LNG Canada)的最後投資決定,被指會在今年內公... 詳情
全國地產組織年中更新安省屋價預測﹐將今年全年跌幅略為調高﹐但明年反彈力度則加強﹐再次全國領漲。 本年3月期間﹐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