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葛珮帆方國珊辦事處告示板遭縱火

[2018.07.01] 發表
西貢區議員方國珊在將軍澳明德商場辦事處外一塊告示板,昨清晨遭人縱火焚牷C

【明報專訊】兩名議員的辦事處告示板昨分別遭縱火刑牷C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在馬鞍山議員辦事處外的告示板和海報昨凌晨3時許遭縱火,警正追緝閉路電視拍到的戴口罩涉嫌者歸案。另外,昨清晨5時西貢區議員方國珊在將軍澳的辦事處廣告板亦起火焚燒。

首宗縱火案發生於馬鞍山頌安h頌智樓地下,昨凌晨3時45分,57歲黃姓女保安巡邏時發現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辦事處外一塊面積1米乘1.5米告示膠板及海報遭縱火,遂報警,消防到場調查,案件列縱火案處理,交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警員翻查閉路電視,追緝一名年約20至30歲,戴綠色口罩,身穿黑色外套、白色運動鞋和深色運動褲的涉案男子。

昨凌晨5時許,有途人途經將軍澳明德商場通道,發現一個約1米乘1.5米、屬於西貢區議員方國珊辦事處廣告板茪黤I燒,遂通知商場保安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火勢已熄滅,多張方國珊的宣傳海報燒牷A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警方跟進,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接手調查,翻查現場閉路電視錄影,追緝縱火狂徒下落。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檢討自資專上教育專責小組早前公布諮詢文件,建議全面改革和統一對自資院校的規管制度,並給予自資院校「合理試辦期」,若院校發展遜於預... 詳情
民調:滿意政府11年新高 蔡子強料今遊行人數少於5萬
【明報專訊】今日是香港回歸21周年,有民意調查顯示,市民對特首林鄭月娥首年管治的政府表現滿意度,高於前任特首梁振英5年任期內的任何一年。對政... 詳情
B仔涼粉分店釘牌 無牌續營業再被控
【明報專訊】以售賣「B仔涼粉」聞名的元朗「佳記甜品」,因又新街分店非法擴展營業範圍,昨遭食環署扣滿分及取消牌照,意味若繼續經營即屬無牌經營。... 詳情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嫌賄賂非洲國家政要,正還押紐約監獄,他早前曾三度向區域法院申請保釋被拒,辯方已向上訴庭提出上訴。控方近日... 詳情
100無人機匯演 慶回歸21周年
【明報專訊】100架無人飛機昨晚在沙田城門河上空飛翔,透過機上的LED燈,拼出不同句子及圖像,如「I?ST」(我愛沙田)及象徵回歸21周年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