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倫敦音樂會4人遭刺傷 兇徒在逃

[2018.07.01] 發表
英國倫敦昨日一個音樂會舉行期間,4名男子被刺傷。(網上圖片)

英國倫敦周六(30日)一個音樂會舉行期間,4名男子被刺傷,幸無生命危險。

事發在倫敦東部的埃諾國家森林公園(Hainault Country Forest Park),當時數千人正參與音樂會。4名男子突然被人刺傷,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其中2名分別22及26歲的男子被送往醫院救治,另外2人即場治理,全部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有目擊者指,兇徒在她面前施襲,受襲的人被刺得很深,形容是她遇過最可怕的事。

警方正調查事件,暫未有人被捕。倫敦今年已發生81宗殺人案,當中大部分是持刀施襲。

(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女模哭牆前拍裸照 被轟侮辱宗教惹眾怒
一名之前曾在埃及神廟裸體拍照而入獄的比利時模特兒,日前到訪以色列耶路撒冷,在著名景點哭牆前裸體拍照,被指侮辱宗教,激起當地人不滿。 2... 詳情
美諧星電話惡作劇 獲特朗普回電
美國諧星梅倫德斯(John Melendez,圖)在個人podcast公開錄音,顯示他上周三晚惡作劇致電到白宮,以新澤西州民主黨籍參議員梅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