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裸騎單車宣揚環保 風雨無阻

[2018.07.01] 發表
約有50名市民參與的赤裸單車隊從日落沙灘出發。(黃智斌攝)
不少市民脫下衣服參與活動,有些市民更在身體上寫上標語。(黃智斌攝)
=+裸體單車,宣揚環保,日落沙灘,史丹利公園,World Naked Bike Ride,#a9

【明報專訊】雖然天雨路滑,仍然無阻數十名市民在微涼的16度下,脫去衣服,參與裸體單車活動。這項一年一度的活動是為了宣揚環保的訊息,並抗議以非再生能源推動的汽車所排放的污染。

昨日下午1時左右,約有50名市民在日落沙灘(Sunset Beach)聚集,並帶同單車及安全裝備,準備參與裸體單車活動。舉辦活動的大會World Naked Bike Ride讓參與者自主選擇赤裸的程度,而基於昨日多雲有雨,沙灘更吹起陣陣涼風,令不少參與者均穿上少量衣物以防受涼,然而,亦有個別人士赤裸全身,甚至在身體上畫上標語。現場引來上百名市民圍觀,當中不少人士架起相機拍照。圍觀者的人數比裸體騎單車者還要多。

單車隊伍在警察的開道下,在下午2時半從日落沙灘出發,途經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的單車徑,並駛入市中心多條主要街道。主辦單位期望今次活動能夠繼續宣揚環保訊息,又期望參與及旁觀的市民能夠減少使用以非再生能源驅動汽車,以減低污染物的排放。

更多社區消息
金玉鵝反油管踩線被捕或入獄
【明報專訊】有意願角逐下屆溫市議員的金玉鵝(Jean Swanson)等8人昨日於本那比的跨山輸油管設施的禁制令範圍內被拘捕。倘若被落案起訴... 詳情
列市商場500隻熊貓吸睛
【明報專訊】列治文時代坊商場昨日被500隻可愛熊貓「佔領」,商場更以一片竹林作為佈置,讓來到商場的市民大感驚奇,彷彿置身熊貓森林。這些熊貓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