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07.01] 發表

安沙摩連拿利暫領

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PGA全國高球錦標賽第3日賽事,墨西哥球手安沙打出低8桿的62桿與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同以197桿並列首位。活士交出低2桿的68桿,總成績低7桿,並列第10位。

禾絲妮雅琪奪冠

WTA伊斯特本網球國際賽女單決賽,丹麥的禾絲妮雅琪以7:5、7:6擊敗白俄羅斯的莎芭列卡,贏得個人今年第2冠,振奮士氣迎接即將開鑼的溫布頓網賽。

奧地利站保達斯排頭位出賽

F1奧地利站排位賽,平治的保達斯力壓隊友咸美頓,將於今日排頭位出賽。芬蘭車手保達斯造出1分03秒13,以0.019秒僅僅壓過咸姆頓,取得頭位。這是保達斯今季首次排頭位出賽,亦是平治今季第3次排位賽包Q。

更多體育二
世界盃已進入淘汰賽階段,英國《BBC》及法國《隊報》就選出了分組賽最佳陣容,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榜上無名,亞洲三將孫興#、趙賢祐及本田... 詳情
分組賽之後,未見表現出眾的新星(未ready的潛力股倒有不少),筆者的最佳11人之中逾半年屆「三張」。薑是老的辣,3名中堅全屬隊長,既統領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