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業界籲本省培養人才
中國遊客訪加今年料增17%
13人全救出 泰國狂呼Hooyah!
府尹坐鎮救災建功 民眾不捨調任
2少年輕微肺部感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試驗計劃每兩周有一次抽籤 申請處理速度特別快

移民顧問吳海燕指出,BCPNP的科技人才試驗計劃,不僅受到本地剛畢業中國留學生的歡迎,聲名也已遠播到中國,吸引不少原來已在科技領域工作的年輕人紛紛打聽該移民捷徑。她指出,如果中國申請人能夠在本地的科技公司找到工作,那麼就等於抽到移民的「上上籤」,可以扶搖直上,以最快速的方式移民。

吳海燕指出,該BCPNP科技人才的試驗計劃,每兩周即有一次抽籤,申請處理速度特別的快,這與那些需要填補人才空缺的科技公司,希望政府加速引進科技人才有直接相關。

她指出,欲申請科技人才試用計劃,必須先取僱主的工作聘書,然後再根據計分辦法計算分數,由於是被省府優先處理的類別,所以可獲得快速提名。

 
 
今日相關新聞
試驗計劃每兩周有一次抽籤 申請處理速度特別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