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大氣中爆粗 曾志豪罰停工11日 自評咎由自取 通訊局接26投訴
主角熟口面 背景係藍天 港鐵宣傳片 被指似足《你的名字》
區會小工程每宗160萬元 升78%
右耳上周突失聰 莫乃光復工﹕好番一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專欄﹕世界盃外的電競足球 ╱文:文健鋒

【明報專訊】今個星期又外出參與了由港鐵舉辦的「2018港鐵廣告足球狂熱.全港電競足球精英盃」活動,也感謝他們信任Global Esports讓我們幫助製作有關FIFA電競比賽的部分,這個比賽在各個方面來說都是劃時代的做法,畢竟整個電競舞台架設在人流最多最繁忙的香港站,比賽期間亦有許多人停留,感受一下有世界盃加持的電競足球比賽氣氛,這對於步伐急促的香港人來說,毫無預警的驚喜或許是我們所缺乏的生活調劑吧?

有一些朋友總會問我為何舉辦的每一個活動都如此成功,但我絕不自詡成功並沉醉在這些讚美當中。在成立一家電競公司之前,更多時候我是一名設計師,無論對圖像還是自我生活上的細節,我都會想辦法讓自己在當中找到更多樂趣,所以我辦的每個活動都旨在參加者能享受平常不能想像到的體驗,正如以往ACL在人來人往的商場舞台,本意也是讓參賽者享受如職業選手一樣,在賽場上被鎂光燈照射一樣,在我心目中,成功活動的定義是主辦方有否考慮過參賽者想從活動堭o到些什麼,並且為他們排除任何非必要的難題,在這方面也因我的團隊勞苦功高,在問題有可能發生之前早已排除,令所有活動都順利進行。

作者 環球電競行政總裁 文健鋒

[文健鋒 電競新世代]

 
 
今日相關新聞
專欄﹕世界盃外的電競足球 ╱文:文健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