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溫市市警將駕駛沙灘車巡邏。(VPD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假中國鋼企代表 騙走卑詩漢逾2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溫市海灘公園禁煙酒 違者罰款230元

【明報專訊】隨著溫哥華本周溫度的攀升,海灘與公園成為市民與遊客避暑的首選,溫市警方提醒公眾,公共海灘禁止飲酒或吸煙,違者將收到230元的罰單。

夏季的到來使前往海灘的市民與遊客日益增多,溫哥華市警(VPD)每年夏天都會與市府和公園局合作,確保每個人能安全地在海灘上休閒娛樂。警察將利用徒步、騎馬、沙灘越野車、小船或騎單車等交通方式巡邏。

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警員在海灘常能看到很多遊客,但溫市的規定可能有異於其他城市或國家,因此,他提醒市民及遊客,公共海灘不允許有任何開蓋的酒精飲品。除酒精外,溫市的海灘與公園亦不允許公眾攜帶火種或吸煙,在公共場所飲酒者更將收到230元的罰單。

海灘遊客將在英吉利灣(English Bay)、西班牙堤岸(Spanish Banks)、基斯蘭奴海灘(Kitsilano Beach)等較大的海灘上看到沙灘越野車,它們能迅速有效地將警方送達緊急情況發生現場。另外,溫市市警水警隊整個夏季都將在水面上,確保船員安全的同時,也查看船員是否遵守相關規定,在船上配有必要的救生設備,包括船上每人配備個人漂浮裝置。

溫哥華警方希望提供一個安全的海灘,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夏日美景。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海灘公園禁煙酒 違者罰款23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