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先前遊客拍到的熊在白松灘覓食。(Youtube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僑認識大溫參訪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續有黑熊出沒 白松灘禁遊客攜食物

【明報專訊】滿地寶(Port Moody)貝卡拉公園(Belcarra Park)的白松灘(White Pine Beach)昨日再次有黑熊出沒,溫哥華都會局(Metro Vancouver)決定禁止遊客攜帶任何食物進入白松灘。

滿地寶警方上不久前接報,指有黑熊出沒白松灘,看來飢餓的黑熊在沙灘上散步,並在人們的背包和隨身物品中尋找食物。一位海灘遊客拍攝的視頻顯示,熊從一個毯子移到另一個毯子,而包括兒童在內的人群在一旁觀看。

由於熊的多次出現,該公園於上周六關閉,保育員花了六天的時間試圖捕獲熊,希望將其放到遠離人群的地方,未能成功。保育官員服務處(Conservation Officer Service)於周四將陷阱移除,並重新開放了公園,但禁止了無人看管的食物與垃圾,且將派人巡邏,隨時監控遊客是否遵守有關攜帶食物的相關規定。

昨日,黑熊再次現身白松灘,致使溫哥華都會局決定禁止海灘上的所有食物,特許食物餐車也需要撤出,小賣部亦不允許擺放食物。同時,要求遊客立即將垃圾扔進防熊垃圾箱中。

 
 
今日相關新聞
續有黑熊出沒 白松灘禁遊客攜食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