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沙基利簽約紅軍
體壇快訊
波折與失意 煉就登峰決志
側擊與反擊 爭冠兩大板斧
拒入替被逐#卡連歷無緣決賽獨憔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佐高域挫拿度晉溫網決賽

溫網男單4強連續上演馬拉松,事隔2年重返溫布頓網球公開賽4強,塞爾維亞星將佐高域(圖右)昨苦戰逾5小時後,以盤數3:2擊敗世界「一哥」拿度(圖左),今於男單決賽出戰奇雲安達臣爭標。佐高域前日盤數領先2:1,但最後因比賽超時而推遲至昨日舉行。

拿度開賽後追成平手,至決勝盤戰情更為緊湊,佐高域在關鍵時刻連取4分並破發,最終以10:8取勝,以盤數3:2擊敗拿度,苦戰逾5小時終晉級溫網決賽。佐高域繼2016年美網後再度晉級大滿貫決賽。

因傷患世界排名跌至第21位的3屆溫網盟主佐高域,今日跟南非的奇雲安達臣爭標,力爭個人第13座大滿貫冠軍,而安達臣剛在周五花了6小時35分鐘淘汰伊斯拿,成為溫網史上最長4強賽事,而昨仗佐高域與拿度亦惡戰5小時15分鐘,成為溫網史上第2最長4強戰。

姬芭挫細威首贏溫網

昨天上演的溫網女單決賽,姬芭以2﹕0擊敗莎蓮娜威廉絲,首奪冠軍。由於去年生女而排名急跌,細威在今屆溫網以25號種子身分出戰。首盤,姬芭以出色的底線抽擊進攻,以6﹕3先下一城。次盤,姬芭繼續打得強勢,把狀態未回復百分百的細威完全壓制,在第6局成功破發,最終再贏6﹕3,以盤數2﹕0取勝,報卻2016年在決賽不敵細威之仇,贏得首個溫網冠軍,同時是第3次大滿貫錦標,連同2016年的澳網、美網,只欠法網就能夠成就全滿貫。

 
 
今日相關新聞
佐高域挫拿度晉溫網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