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支援罐頭網店系統 迎合獨立小店

[2018.07.16] 發表

【明報專訊】除了支援不同的即時通訊程式,EasyChat還需要支援不同的範本式(Template)網店平台,這是因為很多中小企為節省開設網店的成本和時間,都不會特別請人設計網頁,只會使用這些現成的網店系統。

1100家商戶使用 七成台灣公司

現時,EasyChat已支援WordPress、Magento、Shopify、Shopline、EasyStore、BigCommerce、Opencart、Joomlai等10多個網店系統。其中,大馬的EasyStore以及台灣的WACA和91App更成為該公司合作伙伴,特別向其用戶推薦使用EasyChat。

現時使用EasyChat的大約1100家商戶當中,約七成是台灣公司,兩成是香港公司,一成是馬來西亞公司,餘下有新加坡公司和內地公司,但就比較零星。

內地網店依附阿里京東 較少光顧

陳正達解釋,之所以會出現這現象,是因內地網店較少是獨立開店,多數是依附於阿里巴巴和京東集團兩個網購平台來開店,所以通常只會使用阿里巴巴的即時通訊程式「阿里旺旺」,或者使用京東大股東騰訊的「微信」。反而台灣的網店較少依附於大型網購平台,有較大需要應付使用不同即時通訊程式的顧客。

更多港聞
海嘯義工創社企助少數裔上流 入扶貧會盼改良關愛項目
【明報專訊】穿過深水齙豯韝p巷,有鄰家女孩走進大南街一間不太起眼的尼泊爾雜貨舖,喜孜孜地介紹貨架上的食材與香料,「這是Pani Puri啊」... 詳情
【明報專訊】中聯辦法律部部長王振民日前表示,國家《憲法》全部適用香港,「凡是基本法沒規定的,憲法的有關規定就自動適用香港」。自由黨創黨主席李... 詳情
觀塘重建擬設智能車站 商場內候車 巴士到開閘
【明報專訊】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預計2020年落成的市建局觀塘市中心項目,將建造一個兩層高的大型公共運輸交匯處,整合途經區內的巴士及小...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不再主持《議事論事》 李鵬飛寄語林鄭﹕畀下屬發揮
【明報專訊】主持港台節目《議事論事》長達17年鵀菪挭珜陑狴D席李鵬飛,噚日為佢鷏`目退落薑妨e錄影最後一集,佢鴾@班好友,包括民主黨創黨主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