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6
    星期一

女警抗洪20小時 倚欄休息相片熱傳

[2018.07.16] 發表

重慶近日遭受洪水,為確保居民安全,潼南區公安局民警、輔警取消休假,全部執勤。刑偵支隊女警方秋蘊所在的小組從11日下午5時開始,負責警戒一座封閉的大橋,連續工作近20個小時後,12日中午12時許,方一臉疲憊地坐在階梯上靠在欄杆休息,被路人拍下照片(圖)並放上網,以示對抗洪民警的感謝。

方秋蘊稱,「一晚上,我們都要『嚴防死守』,生怕有人不願意繞路就冒險從橋上過,心理壓力肯定還是很大的,大部分群眾表示理解,現在又有這麼多網友點讚,我很感動。」

(重慶晨報/新華社)

更多中國新聞
殲16夜間出擊畫面首曝光 進駐西部戰區空軍
【明報專訊】解放軍空軍近日發布於西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的練兵備戰情況,介紹首個換裝3.5代殲16多用途戰機的航空兵旅。軍方還首次公開殲16戰... 詳情
上海吳淞口兩船相撞 10人失蹤
【明報專訊】上海海上搜救中心15日凌晨1時38分時接報,「順強2」貨輪與「永安輪」在吳淞口64號燈浮附近水域發生碰撞。「順強2」輪沉沒,船上... 詳情
小鳥天堂隔音屏江湛鐵路多花2億
【明報專訊】因已故文學家巴金散文名篇《鳥的天堂》而聞名的廣東江門新會區「小鳥天堂」景區,為中國最大天然賞鳥樂園之一。為保護棲息景區逾3萬隻雀... 詳情
城鎮化變「少鳥天堂」 村民稱巴金誤導
小鳥天堂景區周邊農村近年高速城鎮化,興建不少廠房及樓房,令怕強光及怕噪音的雀鳥不知去向,仍能生存的鳥兒已似乎毋懼噪音,被網民調侃為「鳥堅強」... 詳情
民航局嚴管機場「追星」亂現 禁職工泄明星行程
【明報專訊】近年來,內地「粉絲」(Fans)在機場圍追堵截明星的場景並不少見,光是去年 (2017年)在北京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規模在50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